close
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 【老闆俱樂部】台中公司設立的資料該如何準備呢?
  • 開新公司 【會計師分享】設立境外公司的注意事項~必看
  • 申請公司行號費用 開有限公司需要有股東嗎?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范冰冰首次回應整容事件:我覺得我不需要整容
    范冰冰出道多年,一直是業界公認的美女,整容這個話題已經傳瞭很多年,大傢也就不見怪瞭。近日范冰冰在直播時就整容的話題做瞭回應,那她究竟是怎麼說的,下面小編就帶大傢來瞭解一下。

    范冰冰五官立體精致,整形傳聞不斷,日前罕見開直播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問:“你整過容嗎?”對此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大方回應:“我覺得我是不太需要整容的”,自信表態超霸氣!

    范冰冰接著解釋原因,她認為每個人的身體都受之於父母,所以不願意在臉上動刀,也很感謝爸媽“把我生得還挺順眼的”,對於自己天生的長相已感到很滿意。

    不過,范冰冰也直言不諱,如果不長這個樣子,說不定也會有整容的想法,但是因為很滿意自己的容貌,而且自己也很怕痛,所以現在對她而言,這是沒辦法接受的事。其實小編也覺得,她確實沒有必要整容的。

    標簽:

    范冰登記公司行號

    整容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



    (責任編輯:王晶晶)

    境外公司設立費用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goP2ezN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